有病吧

OK的
一出去欄街就感觉全身浑身都是文字 像是个女文青一样 真的你以为有字有歌就像的吗
特别多想说的 大概是许久的一次欄街 也不是啊前几阵子还唱K 可能是看了电影 也不是啊前些阵子也看了啊 或者是自己一个人又欄街又看电影
特别的他妈多呸善感
你不懂 我不会说那些什么 alone but not lonely的死话
真的 怎么也不会说
你想想啊一天到晚宅在家里能有什么写喈
没有啊 唉还不是没工作惹的祸 真的我确实找到了
我很讨厌别人说自己弱真的 但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会连续辞了两份工作 真的难以置信 原来自己这么弱
所以说高考前的好好打工花钱的美好幻想打破
其实很多都打破 比如幻想很美好的分数啊 比如幻想美好的大学 比如幻想有次很美好的旅行啊 没有哦全都没有
倒是头发染了混黄 耳朵打了两洞
大写的飞女
但人还是在打破的幻想中又进行另一次幻想的探索 说是人可能大范围点 那就说我吧
还在想啊 大学会掉几斤肉啊 好好学习 邂逅一个不错的人 谈一次也挺不错的恋爱
就昨天嗯前天 朋友才跟我说 你高中没谈恋爱我很惊讶
如果在初中我也会很惊讶现在也没谈恋爱
一句话没人追啊 怕且大学也会这个样子吧 性子确实拗得很 初中追我的人也不过井底之蛙罢了
噢 噢对了
今天看的那电影啊 嗯 大护法 据说很禁的电影 挺好看的 粤语搞笑 反而没有想到最明显的集权 反而想到的是人吃人 那时候看到细姜看到那罐东西也猛得一颤 大概感悟很深 也是看过拿本小说 是部连载的 鬼小说 初中开始看啊 但被禁了 然后上一年作者又重新连载 我当然追啊 然后突然下架了 也就断了  刚好看到人吃人 作者发长微博说自己患了轻度抑郁症 好吧 大概连作者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圆回一个符合大众审美观的美好结局
其实最大的感悟 不是那个长得很拜月教主的太子啦 虽然后来查出真的是教主演的 是彩 那个意外逃过审核依然全裸的女子 出场加起来不到一分钟 我现在越来越痴迷她 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喜欢一个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会不会出场没有切实真实的2D女人 真的死疯子 大概看的时候把她代入一个另外的女人吧 唉
对了 刚刚才细看loft 实在落下太多 完全看不完嘛 看到关注的几个专题 高中 高三 不知道要不要取关好 毕竟过去了 遗憾也在这里 最近朋友圈疯转自己的学校 嗯 是个又大又漂亮的不错的高中 但我没转 不好意思嘛内疚嘛
我记得上一年有个挺喜欢的师姐发了条朋友圈
大概也忘了什么 就是很后悔没在这里更加努力 好吧 我就说说而已
说回欄街吧 真的好久没了 特别大夜晚 算是写实 定焦在人上的 我很害羞 不过现在好多了 他们总能发现我 就笑笑摆摆手不好意思 这是个不错的进步
感觉现在也是释怀很多 以前很在乎啊 觉得手机ps不是个事 所以样样都要在拍的时候就达到手机修完图效果 现在可能太久没碰相机 就随便拍拍 再来后期后期 我也在想是不是乐观过头了 是不是经历傻掉了 不追求反而变成一件好事
感觉孬了很多
嘿几字了?不知道 反正想得到就大概这些 这回通俗易懂了吧
傻逼 有谁会看你呢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