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好无聊 所以过了来
有照片发 但更想打字 这样可以让时间熬烂一点

我觉得挺OK的
比如啊 毛燥的时候有人会拍拍你的背
比如啊 喝到晕大喊着没醉那是因为后面有人送你
比如啊 遇到觉得自己还是不太熟的人她跟你摇手了
比如啊 我的生日收到好多好多恶毒的祝福
这些算不算太紧要呢 主要是没东西说
比如 我现在也会无聊到OK
比如啊现在听到歌单里还是蛮喜欢的歌

忘了数已经熬去了多少时间了 现在几点了 头发干了没
反正现在好黑 反正耳机外很静
我是觉得静啦 但我没听到呼吸声
OK的也可以这样
明天只有一节课 这样也很OK啊

我最近总在想 人真的在期待中活下去
但期待不能每天都跳出一大个
必须要有几天几天积累
像是几天后的国庆 国庆后几天的live live后的素拓
可以几乎忘了很多不OK的地方
可以忘掉中间没完没了的高数 没完没了的大英 没完没了的作业 没完没了的口水 花的没完没了的钱
这样可以很快过去
烂时间可以熬出味道来
现在快十二点
嘿 头发应该干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