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嘿我在趕作業
以一個平靜的心態剛剛我是非常生氣的
大概是聽了事後煙的歌
哦cigarettes after sex
沒有sex與sexy的情調
有的是下午
那種橙黃的色調
也像晚上
就是今晚 車燈暗下來了 沒有了
我也聽不見別人的呼吸聲
但我能聞到自己的呼吸
就我能看到外面一大片的人工橙黃
我覺得也蠻好
我暈車這次不太厲害
但也是閉上眼了我看不見外面是什麽路過哪裏燈打到我臉上是什麽個樣子
如果get drunk是這個鬼樣
好吧我也寧願我喜歡喝那個啤酒小麥的味道
我也有睜開眼的時候就不太精神的樣子
看到紅燈綠燈
紅燈停我在他們身邊經過
沒有停留
綠燈他們走我就看著他們
好像按了快進鍵一樣有些人又好像慢的有些奇怪
我在想我走路的樣子會怎樣呢又好不好笑?奇不奇怪?
奇個怪 聽這麽溫柔的歌還可以沒怎麽困
是不是有一種牽掛
嗯對你的?
不啦 是對作業的嘿嘿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