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现在缺个电脑 我想敲字
当作打字也好当作发泄啥也好
其实没有个发泄
说的都说好了幸好有个不管我想不想说也主动发语音聊天的人
啊我终于遇到这么暖的人了
所谓祸福相依是不是这样
遇到你们是最大的福
感谢有你
现在心情好很多
不然大概内容会消极又消极
还是应该珍惜可以暖心的人毕竟天会冷
我总觉得挺好玩 还是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和梓莹啊 那个看起来很女神很有野心的屌丝
因为经常明明不同专业但可以经常碰见
就聊了起来
莫名其妙的
很感谢这样的莫名其妙
不至于在我这两个小时里睡着觉
然后后几个小时醒来继续难过
难过的人和事并不想提
看清楚谁真的要去珍惜就要有点割舍
这是最大的付出和回报
毕竟天变冷
保暖很重要
应该要珍惜的人也很重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