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呀今天是一中的89岁
所以穿着它的外套去吃了个煲仔饭
好吧好像没多大关联
煲仔饭一般般吧窝蛋变熟蛋
还是喜欢吃一中的滑蛋饭我特有的不要葱六成熟
好吧好像又是没什么关联
昨晚看日食记
好馋
听姜老刀的电台
想起了留宿的时候和远方倩怡他们晚上听着电台然后睡着了觉
电台要用手机播
倩怡还没换手机的时候
那台旧手机很好笑
要把手机放在地上才能接受信号

我说过我拍一中很美
是啊比那个垃圾摄影大赛的照片都好看
我今天翻了翻出来
包括厕所也都好看

没回去
我觉得远方说的不错还是人的问题
她们也都没回去
回去触景伤情没啥意思

今天本来想裹着一中大衣去吃的
但有点太热
我还是喜欢那个大衣
比较帅
想想到再冷点吧
我就裹上它满处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