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其实一大早起来并不会有什么好心情认识
或许就是太过早起了
毕竟很大起床气的我
或许准备洗漱时有人在外面大喊要上厕所
也是容不得催促的我
或许看到微博好友难过的生日感言
那个很喜欢你的我
她说得都很对 只是不应该这个时间说 你的生日不应该这样
但有时候总是自私地认为幸好自己不在
不是无须再去安慰的问题
只是你在不过也跟显得无能为力罢了
也不是安慰很虚 卑微很实

会认识很多人 好友间的生日也越来越稠密
要记得的不过是添了几个
其他的也不过是偶尔遇见 点赞一个或者加句生日快乐
这样 礼貌又不失敷衍
谁看来都是这样

好友三百多了吧 不多不少的一个数字
但对于我这种人说已经处于高压的位置了吧
不能有什么消极的情绪
不能骂人说粗话
不能太过聒噪
一定要有从容淡定
这样逼格会高 当然我做不到
礼貌又敷衍的存在
所以又迫切想再开一个号
但野心太蓬勃
所以不过是世俗的心支配着自以为清高的思想
思想又抵不过心的支配
毕竟野心太蓬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