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抽我一大个巴掌

愤怒
突然更加理解摇滚
那是冻结愤怒的冷冻剂
愤怒比它更愤怒
我比张灯结彩更愤怒
我比满街的红色更愤怒
我比那全世界的嬉笑声更愤怒
我和愤怒一起失声 顶到喉咙间的嘶哑
我和愤怒一起盲了 砸烂一切红色我们本是无色干嘛要染
想撕烂一切仪式
费力又恶心

每个人都对他们笑笑 看看呲牙嘴里笑得多开心
这个新年 花和草也差点以为他们还是会被珍惜
每个人都穿着大红衣说着新一年你要更好点
差点以为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被淹死在这红海里
每个人对着镜子里打扮得漂亮 起码要将一头爆炸过的卷发梳得稍微有艺术感些 起码要将泛白有死皮的嘴唇盖上有喜庆些的颜色 起码要穿得鲜艳点黑色就不能穿
因为这是过年 因为一年过去 因为下一年要开始 因为上一年你做过那些混蛋事会被抹去 因为你下一年你会是彻头彻尾的蜕变 
要正经点 迎接想象了几十年的乌托邦生活
贴上个匾吧 下一年家里会是家和往事兴

所以新一年不能愤怒 这样不好
所以哑在喉咙的愤怒 彻底哑掉 尖锐地刺烂肠子闷在胃里能培养虫子
所以要摇滚 要把声音拉穿屏幕
100的音量 它在替我喊 
所以摇滚啊
你要喊得更大声些
但它也在吃了我的愤怒
下一秒 我也会领着红包 转身走进厕所 对着镜子涂涂画画
修理那个用力过后惨败的脸
用红色吧 红色喜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