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好久不见。
想不到回来的一开始 原来要绑定手机了
我昨天和今天都现在这个时候听歌
我昨天的前天 前天的大前天 大前天的大前天
都睡不着
我现在一直循环 the weeknd 的 wasted times
但没有按单曲循环
我是在它快结束的时候又把它拖回原点
这也是循环吧
像我 昨天的前天 前天的大前天 大前天的大前天 都睡不着 一样
每天都在原点徘徊
虽然很不想承认
我的起点是原点 也是终点
那句 catching fee-fee-fee
那句 i dont wanna wake up
美妙得不像人话
多赖于它那么消极 那么绝望
我昨天在听薛之谦的 肆无忌惮
我第一次觉得薛之谦真的是个歌手 而不是个戏子
你知道的 我很讨厌戏子的
我突然觉得薛之谦应该要感谢自己有这样的经历
沉淀下来的不是浮华 也不是扯得夸张的笑脸
当然我也并不是喜欢他
我喜欢的是他的 肆无忌惮
不能说什么
我想到郭顶
那时候我拼命循环的水星记 和 保留
也生动得不像话
像自己活在那两首歌里面
我在明明没有经历但是伤春悲秋
林黛玉比我好一点
不过 我比林黛玉冷血点 当然 也不漂亮
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