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感觉文字真的是一样很棒的符号啊 不同以前只喜欢看黑白又或者是彩色的漫画
但我还是不太喜欢诗 不是一段段的问题 也不是看不懂这种大问题啦 不知道是不是知识库过小 而是我看到的诗太多绚烂又或者太多凄凉的形容词 是不是有些打击我语文不太好记不太多这些词的自尊心了?好吧 是真的不喜欢这样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常 写着大大小小的事 写出来只是记录不会是分享 可以不太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喜欢看这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棒啊
大多我都想经历一下你们这些字里的经历
去看一场以前不感兴趣不知道的电影电视剧呀 去养一只宠物呀
去吃我没听说过或者也还是不敢兴趣的东西 去些你们写的去了的地方而其他人都不感冒的
譬如
考虑着要不要看下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看文艺腔的刘星好像也蛮好
去养只小猫啊虽然有可能会经历些不好的以后 但日常吸猫这种日常我也想试试
螺蛳粉啊挺想尝试据说挺臭 雪媚娘?我没听说过 还有好多好多
伊拉克缅甸老挝柬埔寨你们都写过我也想走一下
然后也想写下我跟你们不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