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10.1

刚刚老师发了朋友圈
十一年的结婚纪念日
才发现原来是国庆
虽然两者没什么关联
但结婚在那天会不会很挤
国庆啊 八天假
第一天的我该睡 睡
然后打打机
很爽
除了那该死的敲门声
我想起了不知道以前的第几年
那时候对国庆还是蛮庄重的
一家人在以前的旧屋子
狭小脏乱
一起坐着
有阿婆阿公
那时候有个阅兵式的
就在电视看
和他们
他们喝着茶
我不知道吃着啥
不知道在说什么
然后我听着听着看着看着好困
就问
能不能回去打电脑
好吧以前那天也打电脑
我注册了那个叫奥比岛的游戏
好吧外面已经与我无关了
也好吧游戏第二天就忘了账号了
只属于那天的游戏
我就想到这些
现在大概少了人了点
屋子大了点
我也大了点
阿婆住了第二个地方
阿公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就不这样了
就哪样了呢
现在我可记得我玩过的游戏账号
现在还有没有阅兵式来着
反正有与无
也没有人 再会去看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