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在看使徒行者 哎用别人的VIP好惨 该死的腾讯
刚刚在朋友圈开了个玩笑 说为什么没有一妻多夫制 Victor和卓sir都好好
其实呢 不过我最喜欢还是卓sir
虽然呢 他没有Victor那么有钱还一天到晚说鸡汤 “你回头是岸吧”
没有谁听他这么说 他徒弟还想杀他 好吧 有点惨
但他这种老男人眼神真的温柔得出水 那种理解你的眼神
虽然没有Victor那么有power 用手段保护
但这种理解你的情绪 真的很无敌
当然可能是苗侨伟演技好
所以卓sir真的很棒 知道你是个坏人 但能理解你 不放弃你 没有非你不活的野蛮没有那种无端端得感动得情话绵绵
感觉他看着你就能理解你看着你就觉得温暖 当然我可能比较喜欢正义的人啦
所以卓sir是最棒的角色了 苗侨伟一定要拿影帝!

我总觉得是不是我抱怨太大 现在看来 果然是
今天和梓莹聊了一下下 关于宿友的
其实她宿友也有点畸形 但人家就是不抱怨啊 就是今天跟我说说我才知道
还是这样比较好 不要把自己不好的情绪给别人 这样比较好
肯定是唧唧的问题 肯定是他一天到晚向我抱怨 但真的好好笑好好无奈
哈哈我也一样

回到家真的空气清爽不少 风都是那种凉爽的风
一个也好
好吧 我要控制去抱怨了
今天走动星 好吧 好久的玩意了 初中经常去的
人还是很多
万年不动的vans new balance converse 一样的铺位
不过好想买 鞋型帅了不少
但no money no money好惨
负一层装修 好吧 就是那个乘电梯下去 第一次抬头向上看会吓到的那里
想买一件黑色外套 找了好久 好吧 其实是不想找 太多人
人好像更多了 还是因为周末?
店好像更多了 还开了一家乐凯撒
但还是那样其实基本上 
歌还是播where did u go
基本都是这样的 我记得那样子 它也还是这个样子
起码我没迷路

总喜欢兜原路然后听着歌回家
现在这个早产的秋天就更喜欢了
虽然好像要买很多衣服吧
但这个温度还是挺值得

还有 周末能不能再长一点喔?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