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入冬

今天是毕业季,方方不太实用的学士帽,像哈利波特的学士服,西装,领带,大人的模样。

我嘛,还是像幼稚的小学生一样开玩笑,偶尔带点初中生的黄色笑话。

我嘛,还没长大。

今天还是絮絮叨叨和另外的人讲了很久以前的委屈,我向全世界宣告,我很憋屈。

今天和很可爱的学姐拍照,初中生的小孩没能忍住崇拜之情,吓到了学姐,说这小孩真猥琐。

初中生不能接受被忽略,我也不能接受。

入冬的今天令人感到一些乏累,天暖时生气勃勃的期待现在变得令人无措,勉强。

所以不需要勉强,真得不需要勉强。

21岁应该是冷静独处自在的成年人,而不是聒噪的初中生,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体谅别人体谅自己。

累了,就别了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