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现在0:01
应该是新的一天吧 不过要先睡觉几个小时
然后闹钟响了 起来 运动 洗个冷水澡 吃早餐
从早上的10:30出门
到晚上的20:30回家
工作的时间 走去工作的时间 工作回来的时间
是个水吧仔 很忙 很累 很难熬 那几个时间 明明在家荒废很好过呀
会受伤 每天都会添几道伤痕
能一天喝上几杯饮料 你可以自己调 好吧 唯一能支撑我的物质基础
已经换了三个工作 再换 真的很孬了 这是能支持我下去的 嗯 精神支柱
很忙 一天回来回去 总是会以为有新的开始 所以会开始神圣的仪式 运动和工作一起开始 同一天开始神圣的仪式感 嗯 很庄重
再看看英语 用初中买的 满是尘的 基本没看过的中阶牛津找 几个单词 很难背 看看吧 看看也好 抄抄吧 抄抄也不错 字就丑了点
今天看了一下小说的沉默的羔羊 能看得懂挺黄挺残暴别人看起来恶心的东西 但都是表层的东西 深层的 比如what why how呢 也真不知道
再过两天搬个吉他回来 时间更忙吧 手会更痛吧
人还是有点怯弱的
或者说是我 最近不喜欢以“人” 来说事 感觉很自大 就“我”吧 不干你们事 但是不是更“自我”了一点
偶尔看了那个谁 那个叫米歇尔•图尼埃一句话 说真的  一点都不认识 听都没听过
“我的眼睛是光,色的尸体”
有两种感受 对于玩一下拍照来说 噢 很文艺噢
但发生了一些别人的事后 就觉得 呵呵 我瞎了对眼
跳蚤跳脚 最近的生活是这样 逼迫吧 逼迫咯 只能逼迫 要跳脚的 不能不跳的
死尸才会不动的 跳脚就证明生生不息
生生不息吧
就生生不息吧
不息啊 睡不着了啊
看一看 没关系
现在才
0:21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