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终于闲下一些阵子来敲点东西了 

现在是凌晨0:57
我总是喜欢记己现在有多闲闲撒撒
我刚刚只是在睡觉而已
睡觉打机而已
打机前什么来着?哦 对了 对了是去吃饭
就这样琐琐碎碎填满了一天 还有我的朋友们
是个很珍贵的一天 没有多录现在的时间
让自我麻痹我自大收获
卡路里算不算?
心情真的很不错啊
我能看到朋友为个老爷爷投上个几块 在大马路中间 在各种各样的人注视下
我能看到朋友为送一个礼物的傻逼娇羞样
我能看到一位妈妈抱着女儿颤颤巍巍的滴个羊城通 说“这样就可以了”
心情蛮不错的啊
拍照的照片没有我自己
但有猪有榴莲包有我最爱的玉米汁有她们的大长腿
不太多吧
反正以前的以后的我还有大把
现在1:05
耳朵又发炎了 血水应该是在冒着
也没有多疼
因为我跟她们说了 
玩了很多东西逛了很多步发了很多个癫
林远方说她跟新同学说她有洁癖
哼她才没有洁癖了呢
我说special的东西特别expensive
那今年的月光别人根本看不到
我看得到
那我算不算很special
那它是不是非常expensive
那照亮月光的谁谁谁真的是most special
most expensive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