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

口水帐

今天在学校刷微博看到了舒淇和冯德伦结婚。没有多大惊喜,也没有像那里说的感到的有多大的突然。接着因为薛凯琪《结》的造型,关注她。她发了张图,应该是冯德伦说的话,好像开头都是“嗯,是的”连着几个排比句。没有什么修辞,我好像记得是“我义无反顾地娶她了”“我们认识了20年相恋了4年”。说实在被感动了,其实我对她们真的没有多大认识,没有看太多演过的电影,只知道,噢,世上有这两个明星。后来又搜了她们结婚的信息,看了她们的婚纱照。真的很婚纱,当然我不知道低调中有没有埋千金,但我知道舒淇的裙摆很短,冯德伦的肚腩都透紧身西装漏出来了,我知道他们笑得很高兴。一般来说,都不会这么宣扬一种这么温度的东西,但没关系,这不一般。

评论

热度(1)